•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险刺激!英男子183米塔顶大秀高超球技
  • 惊险刺激!英男子183米塔顶大秀高超球技

    时间:2017-08-10 20:57: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市31岁的花式足球表演者约翰•法恩沃思(John Farnworth)爬上一座600英尺(约183米)高的无线电杆挑战自我,进行高空颠球,展示了他不可思议的花式足球技能,场面十分惊险刺激。

    根据约翰提供的视频,他当时坐在刚好能容纳一人的无线电杆顶部,表情怡然自若,颠球动作平稳自如,身后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脚下则是一片绿油油的大地。他称在高空中狭小的地方颠球,不仅要克服大风带来的影响,还得克服恐高。

    据悉,约翰玩花式足球已有13年,曾打破各种世界纪录,获得过许多大赛的冠军。而他也因喜爱接受各种难度极大的挑战而出名,其中包括在2016年3月动用起重机和集装箱,完成了在104英尺(约32米)高空颠球的壮举。(实习编译:翁佳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