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赚大了!华裔夫妇60万拍下旧金山豪华私人街道
  • 赚大了!华裔夫妇60万拍下旧金山豪华私人街道

    时间:2017-08-09 20:0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旧金山的一对华裔夫妇完成了一笔非常划算的房产交易,他们以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该市一条拥有38幢豪宅的封闭式街道。

    据悉,旧金山最负盛名的私人街道因为其业主协会未能缴纳每年14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的房产税而被拍卖,在2015年4月,郑氏夫妇在旧金山寻找房产交易时就已经达成了相关协议。

    在过去的两年里,这对夫妇一直在研究如何将新获得的土地货币化。他们希望获得产权保险,并向百万富翁们收取停车位租金。然而,这对大街上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

    他们了解到,业主协会之所以没有支付税款是因为该市下发的收税通知递交给了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被他们解雇了的会计师。还有居民抱怨说他们并未得到拍卖通知。但市级发言人阿曼达•弗里德(Amanda Fried)对此毫无歉意。她表示,“旧金山99%的业主都知道自己应该按时缴纳税款。”居民们现在对出售一事无能为力。

    然而,业主协会仍在试图推翻拍卖结果。与此同时,他们已经对该市和这对夫妇提出诉讼,试图阻止街道被出售。但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早在两年前相关出售协议就已经达成。(实习编译:张娟怡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