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中断四个月之后 印巴跨界贸易及大巴服务重启
  • 中断四个月之后 印巴跨界贸易及大巴服务重启

    时间:2017-11-11 15:49: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Zeenews“新闻网11月6日报道,印度政府官员称,经过4个月的中断之后,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一条跨越实控线的贸易路线及跨境巴士服务,可能于近期重新恢复。

    报道说,在此之前,印度曾决定有条件地批准巴基斯坦公民所申请的医疗签证,上周两国也决定释放囚犯和渔民,这些举动均被认为是有助于缓解印巴之间的紧张关系。

    报道称,印度与巴基斯坦都非常重视跨实控线贸易路线,它被视为双方建立互信的重要措施。但是由于最近克什米尔地区“资助恐怖主义”的活动很活跃,印度调查机构加大了对该贸易路线的调查。今年早些时候由于被发现运送违禁药物,上述跨实控线贸易路线也被暂停。

    据报道,来自实控线两侧的双方文职官员在上周已经开过会,同意恢复中断的巴士服务和跨实控线贸易路线。(实习编译:钟艺蓉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