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非洲多哥首都爆发上千人游行要求总统下台
  • 非洲多哥首都爆发上千人游行要求总统下台

    时间:2017-11-11 15:47: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11月10日报道,非洲国家多哥共和国当日有数千名民众上街游行,要求总统福雷•埃索齐姆纳•纳辛贝(Faure Essozimna Gnassingbé)下台。

    此轮游行在多哥首都洛美已经连续进行了3天,游行者要求对自2005年起就任至今的总统纳辛贝的任期作出限制。有民众表示,“我们决定终结这届政府,总统在位时间太长且不愿让位给别人”。

    根据报道,多哥政府曾承诺组织全民公投来决定是否限制总统的任期数量,但过去的任期将不计入内。这意味着纳辛贝还是可以参加2020年的总统选举。

    报道称,此次游行是由14个反对多哥政府的党派联盟发起的。该联盟自2017年8月底就开始号召民众抵抗多哥现任总统,他们几乎每周都在首都组织集会和游行。

    多哥现任总统纳辛贝是前总统埃亚德马的第三个儿子,于2005年5月就任,2010年3月获得连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