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飞地发现非洲猪瘟病毒 为防止蔓延将大量捕杀野猪
  • 俄飞地发现非洲猪瘟病毒 为防止蔓延将大量捕杀野猪

    时间:2017-11-11 15:47: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11月9日报道,俄加里宁格勒州副州长亚历山大日前宣布,由于出现非洲猪瘟,该地区将开始大规模屠杀野猪。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其声明称,迄今为止,在野外已发现了两具携带猪瘟病毒的野猪尸体,尽管该地区平均每千公顷土地只有0.25头野猪,但仍有可能因猪瘟造成新的人口减少。

    亚历山大补充道,猪瘟病毒会对私人农场造成威胁,但大型养猪企业因预防措施得当,将不会发生感染情况。在加里宁格勒州的两个地区将有大约400头野猪被杀,且政府会对这两个地区的农场数量进行统计,根据被捕杀的野猪数量做出相应补偿。

    据报道,加里宁格勒地区11月4日发现非洲猪瘟病毒,11月7日对加里宁格勒州巴格拉季奥诺夫斯克区进行了检疫,目前专家已确定感染源。(实习编译:曹园园 审稿:齐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