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被曝点赞蕾哈娜“生活哲学”:工作和生活应该平衡
  • 特朗普被曝点赞蕾哈娜“生活哲学”:工作和生活应该平衡

    时间:2019-06-16 19:18: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晓雅】不仅推文内容易引发争议,特朗普推特“点赞”记录也备受关注。12日,一个自诩追踪特朗普推特浏览记录的账号称,这位美国总统最近“点赞”一条有关蕾哈娜“生活哲学”的推文,引发媒体关注。

    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一个名为“@TrumpsAlert(特朗普警报)”的推特账号称特朗普“点赞”了一条来自作家赫本·妮加图(HebanNigatu)的推特。该女性作家引用对歌手蕾哈娜的采访报道称,“每一次对蕾哈娜的采访都让我变得更强。我们是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女王!!!”

    这条推特还配有采访蕾哈娜的部分文字截图。↓

    (@TrumpsAlert账号称特朗普喜欢这条推特)

    蕾哈娜在接受《访谈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这样过。直到最近几年,我才开始意识到你需要为自己腾出时间,因为你的精神健康依赖于此。如果你不开心,即使做你喜欢做的事也不会开心。这感觉像是一件苦差事。我从不想让工作成为一件苦差事。”

    她还称,“ ‘我需要为此投入时间。’就像我经营自己的生意一样,我也需要经营我的感情。我将会一次停工两三天。现在我的日历上有一个邪恶的“P”字母,它意味着私人时间。这是一种新的体验。”

    RT表示,众所周知,特朗普也非常喜欢从他的“总统日程”中抽出私人时间,他与蕾哈娜认为工作与生活应平衡的观点不谋而合,因此,他点赞蕾哈娜的“生活哲学”不足为奇。

    奇怪的是,报道称,虽然特朗普的推特帐号显示他曾“点赞”七条推文,但实际上只有三条可见,且有关蕾哈娜的这条并未显示在列。

    那么名为“@TrumpsAlert”的推特账号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追踪美国总统的“点赞”记录?

    根据该名为“@TrumpsAlert”的推特账号主页显示,这是“一个追踪特朗普及其家人关注和取消关注浏览记录的机器人账号”,它在“自我介绍”中声称目的是“试图弄清楚白宫里正在发生什么。” 这一账号目前有7万6千多粉丝,且推文内容基本都为特朗普及其家人的点赞记录。

    (“@TrumpsAlert” 推特账号)

    目前,尚不清楚该推特账号所发布内容的真实性。但至少,特朗普这位爱玩推特的美国总统,连推特浏览记录都如此受网友们“欢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