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火星表面惊现酷似星际舰队标志的图案,网友:外星人打招呼的方式?
  • 火星表面惊现酷似星际舰队标志的图案,网友:外星人打招呼的方式?

    时间:2019-06-16 19:18: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温家越】电影《星际迷航》里星际舰队的标志?雪佛龙商标?12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MRO)官方推特发布的一张照片勾起了不少网友好奇心。

    推特截图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3日的一篇报道揭晓答案:这个奇怪的形状存在于火星表面,由MRO发现。12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MRO HiRISE相机团队公布了这一发现。

    CBS报道截图

    据CBS描述,这个不同寻常的形状酷似电影《星际迷航》中星际舰队的标志。↓

    星际舰队标志 图源:互联网

    照片一经发出,立刻引起推特网友热议。

    有人借用《星际迷航》角色Spock的经典台词表示:“这令人着迷”。↓

    还有网友脑洞很大,猜测这是不是外星人在打招呼。↓

    用户@RoseVanWylich:“如果外星人只能获取我们的电视电波,不知怎么回事,最后又只能看到《星际迷航》。这就是他们打招呼的方式?哈哈。”

    CBS说,有人可能会发现,这个形状还有点像雪佛龙的商标。↓

    雪佛龙商标 图源:互联网

    据该小组介绍,火星上还有很多类似形状,由风、熔岩和沙丘形成。起初,它们是巨大的新月形沙丘。后来风吹过沙丘,大部分沙子都被吹走,最后留下了这些“脚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