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杜特尔特:菲律宾问题太多,忍不住想上吊自杀
  • 杜特尔特:菲律宾问题太多,忍不住想上吊自杀

    时间:2019-06-16 19:18: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洁】一向口无遮拦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次语出惊人。当地时间13日,杜特尔特访问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一个沿海城市桑托斯将军城并发表公开演讲。他在演讲中说,菲律宾问题太多,让他忍不住想上吊自杀。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14日报道,杜特尔特当日在演讲中谈到了国内叛乱以及非法毒品交易等问题时说:“老实说,如果你是这样一个国家的总统,你会忍不住上吊自杀,因为问题太多了。”

    此外,该报还披露了杜特尔特演讲期间的一个小插曲:起初,杜特尔特站在安全小组安装的防弹屏障后对着人群讲话。杜特尔特表示,安装防弹玻璃的目的是“防止我被击中”,但在他看来,自己没有做任何对国家不利的事情,不至于在公开场合被枪杀。

    “我没有做错什么的情况下,怎么会有人要对我开枪呢?”杜特尔特说,他还同时喊话“潜在枪手”,“不要向我们这些政客开枪,因为我们只是在为你们服务。”

    之后,杜特尔特要求安保人员将厚厚的防弹屏障拆除,还开玩笑称自己有一枚手榴弹,以应对任何威胁。

    杜特尔特要求安保人员将防弹屏障拆除(图源:《马尼拉公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