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大雪封山中国游客迷路遇险 日本救援队出动三架直升机搜救
  • 大雪封山中国游客迷路遇险 日本救援队出动三架直升机搜救

    时间:2018-03-23 15:54: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当地时间22日早上,被困于日本东京奥多摩町大山中的13名登山客全部获得救助。不过,一名30多岁的中国籍女子骨盆骨折受了重伤。

    日本TBS电视台报道说,一名30多岁的中国男子通过社交媒体召集了这支“驴友团”,成员年龄在10多岁至40多岁之间。13名登山客既没有登山证,也没有向导。这名召集人说,“虽然考虑到大雪可能会存在危险,但最后没有取消这次登山活动”。

    报道说,21日晚上,受大雪影响,13名登山客在横跨东京都和山梨县的三头山(海拔1531米)及努卡匝斯山(音译,海拔1175米)的登山道上被困,22日凌晨,其中的6名登山客已下山,但仍有7人被困山中,日本警视厅等救援人员最后出动直升机将剩余的登山客成功救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