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马来西亚前总理之子否认使用剑桥分析赢得选举,但被指说谎
  • 马来西亚前总理之子否认使用剑桥分析赢得选举,但被指说谎

    时间:2018-03-23 15:54:57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薛艺磊

    据马来邮报(Malay mail online)报道,21日,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Mahathir)之子慕克里兹(Mukhriz)的助手阿兹林(Azrin)指责称,穆克里兹否认雇佣“剑桥分析”影响2013年选举的说法是在说谎。阿兹林目前是“剑桥分析”母公司SCL集团东南亚地区的负责人,之前曾是慕克里兹负责新闻媒体事务的助手。

    阿兹林表示他随时准备提供证据来证明慕克里兹是在说谎。慕克里兹此前表示,阿兹林只是在2013年大选以前是他的助手,大选后,慕克里兹成为吉打州(Kedah)地区长官,两人之间不再有工作关系。

    但根据阿兹林的说法,他在2013年选举前后仍以私人身份为慕克里兹工作,一直持续到2015年。在此期间,他向慕克里兹提供了各种公关策略方面的信息和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