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军事大腕云集 2018中国军迷论坛在古北水镇开幕
  • 军事大腕云集 2018中国军迷论坛在古北水镇开幕

    时间:2018-10-30 18:36: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0月27日报道】特朗普对华政策是权宜之计还是长远打算?精日分子背后是否有外来势力的支持和组织?如何从另一个角度看南海问题……军迷热点话题,大咖深度剖析。10月27日-28日,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指导,华钺智库与中青旅联科联合主办,佐丹力159冠名的2018中国军迷论坛在古北水镇拉开了序幕。

    以"凝聚军迷力量,助力强军梦想"为主题的2018中国军迷论坛吸引了包括高级将领、权威军事专家、网络大V、军迷代表以及影视明星、导演,著名歌唱家、大学生等500多人齐聚古北水镇。

    在文化强国和军民融合的大思路下,本次论坛通过合理引导军迷群体,实现弘扬中国军事文化,助推国家战略发展的目的,同时积极传播强军尚武正能量,打造军迷专属论坛。本届论坛以"强军尚武,同心同行"为口号,通过主题论坛、思享会、沙龙、文艺晚会等多种形式,实现军事专家、行业大咖、涉军企业与广大参会军迷间的互动。同时,还发起学术论文征集、优军行动倡议等多种同期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