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制度落地:火箭军举行首批文职人员入职宣誓仪式
  • 制度落地:火箭军举行首批文职人员入职宣誓仪式

    时间:2018-09-15 18:19: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范辰言

    人民网陕西9月13日电 9月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火箭军在工程大学、士官学校隆重举行首批文职人员入职宣誓仪式,标志着火箭军新型文职人员制度落地运行。

    新型文职人员制度实施以来,火箭军党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各级党委听令而从,坚定不移推动制度落地运行。在教师节举行首批文职人员入职宣誓仪式,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也激励他们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强军兴军使命,立起高标准、练强真本领、培养好作风,立起新时代文职人员的好样子。

    在火箭军工程大学校园里,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导分别宣读了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任职通知和原社会招聘文职人员纳编任职通知。首批入职的121名文职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副教授王正元作为代表发言,展现了矢志强军的坚定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