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媒欢呼国产潜射导弹发射成功 宣称世界最强
  • 印媒欢呼国产潜射导弹发射成功 宣称世界最强

    时间:2018-08-21 18:55:14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世界级导弹”“世界同类导弹最强”“印度成为超级军事大国的标志”……20日,印度媒体将最华丽的称赞送给装备部队不久、最近完成验收试射的B-05(又称K-15)潜射弹道导弹。报道称,这次试射标志着该型导弹与印度首艘核潜艇形成“弹艇合一”的作战能力,印度由此成为“全球导弹核潜艇俱乐部”的第六个成员。

    《印度快报》20日称,作为南亚地区超级军事大国的重要标志,在经过近20年的发展后,印度第一种本土研制的具有核能力的潜射弹道导弹终于形成作战能力。报道称,代号为B-05的这种潜射弹道导弹已保密多年,它在几个月前正式装备海军。8月11日和12日,印军在维萨卡帕特南海岸附近动用国产核动力潜艇“歼敌者”号进行秘密试射。

    与该任务相关的一名印军官员告诉《印度快报》,在用户测试期间这种“世界级导弹”进行了三次发射,并取得“巨大的成功”。8月11日进行了两次成功测试,12日的第三次测试以全作战构型进行。“所有3枚导弹都是从水下近20米深的潜艇发射的,距离海岸约10公里。它完全按照预定的轨迹飞行,然后以高精度、接近零圆概率误差的精度命中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