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军在阿富汗发动空袭 宣称击毙ISIS分支“呼罗珊省”一策划者
  • 美军在阿富汗发动空袭 宣称击毙ISIS分支“呼罗珊省”一策划者

    时间:2021-08-28 10:18:25  来源:  作者:

    资料图:阿富汗喀布尔机场

    资料图:阿富汗喀布尔机场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美联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军方宣布,美国出动无人机击毙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分支机构“呼罗珊省”的一名策划者,打击地点位于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

    报道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称,初步迹象表明,“我们击毙了目标”。

    喀布尔机场附近26日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已致超100人死亡,其中包括13名美军人员,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随后宣布负责。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在白宫发表发表讲话称,已经下令制定计划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机构“呼罗珊省”的目标。(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