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国再发安全警告 要求美公民立即离开喀布尔机场大门
  • 美国再发安全警告 要求美公民立即离开喀布尔机场大门

    时间:2021-08-28 17:23:40  来源:  作者:

    资料图:喀布尔机场

    资料图:喀布尔机场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7日)晚,美国国务院针对在阿富汗的美国公民发出安全警告,要求仍希望从喀布尔机场撤离的美国公民立即离开机场大门。

    报道称,这份警告由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工作人员发布安全警告,美国国务院在中警告通知中称,由于“安全威胁”,美国公民应避免前往喀布尔国际机场、避开机场大门。警告通知还称,目前已在喀布尔国际机场阿贝门、东门、北门或新内政部门(the New Ministry of Interior gate)的美国公民应该立即离开。

    美国曾于8月25日发布安全警告,要求人们迅速远离喀布尔国际机场,因存在恐怖袭击安全威胁。美国国务院在当天的警告通知中说,因有“安全威胁”,已在喀布尔国际机场阿贝门、东门或北门的人士应该立即离开。

    8月27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军已掌握的可信情报显示,阿富汗喀布尔机场未来极有可能遭遇更多的恐怖袭击。美国军方27日晚宣布,美国出动无人机击毙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分支机构“呼罗珊省”的一名策划者,打击地点位于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喀布尔机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