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直升机险遭吞没
  • 法国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直升机险遭吞没

    时间:2018-02-07 23:16:48  来源:  作者:

    法国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直升机险遭吞没

    直升机险些遭30米高巨浪吞没。(图片来源:英国《每日快报》)

    海外网2月7日电 日前,一位法国摄影师在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拍下了一组惊人的画面,一架直升机从30米高的巨浪中穿过,险遭吞没。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28岁的法国摄影师瑞文(Mathieu Rivrin)在布列塔尼海岸的灯塔附近捕捉了惊人的画面。他表示,当直升机第一次飞到灯塔附近时,海浪十分汹涌,而就在他试图拍摄巨浪时,却意外拍摄到了飞过的直升机。

    报道称,巨浪令人震撼,场面如同爆炸一般。而瑞文也替直升机上的飞行员捏了一把冷汗:“我看见直升机穿越巨浪,它一定离巨浪很近。我也很担心飞行员的安危,不过,显然他是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有时候直升机消失在巨浪中,有时候又再次出现。”瑞文感叹:“这真是无与伦比的画面。”(编译/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法国 直升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