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世界首个零重力俱乐部飞天 30人尝鲜开音乐派对
  • 世界首个零重力俱乐部飞天 30人尝鲜开音乐派对

    时间:2018-02-08 22:31:58  来源:  作者:

    世界首个零重力俱乐部飞天 30人尝鲜开音乐派对

    图来自德国之声新闻网

    海外网2月8日电 7日,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了年度“环球电音零重力”音乐节(World Club Dome music festival)。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昨天(7日)飞上天空开音乐派对,体验在零重力状态下跳舞的难得经验。

    据德国之声新闻网报道,主办单位德国BigCityBeats公司租用了欧洲航天局(ESA)的零重力空客A310飞机,让30名从竞赛中出线的幸运儿在高空跳舞。这架飞机平时用于训练宇航员。

    飞机大角度爬升后骤然减少引擎推力,让飞机急速下降,可产生短暂的零重力状态。这架专机7日共进行了16次这种抛物线模式操作,上面的人在4小时航程中总共体会了5分钟的零重力状态。

    飞机上有专业DJ放音乐,另有两名专业太空人协助乘客,并安排一名医师待命。所有乘客安全下飞机,只是有点反胃和脸色发白。这些乘客年龄范围在18岁到33岁之间,国籍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

    World Club Dome总共规划了15班零重力班机,每张门票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0元。

    据此前报道,这架空客A310飞机曾是欧洲宇航员的训练舱,培训他们适应太空无重力环境。这场零重力音乐会的现场音乐由荷兰DJ阿明·范布伦和美国洛杉矶DJ史蒂夫·青木负责。(海外网 巩浩)

    关键词:德国 法兰克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