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媒:英政府内阁面临大洗牌 约翰逊或提拔多位女性官员
  • 英媒:英政府内阁面临大洗牌 约翰逊或提拔多位女性官员

    时间:2020-02-13 21:46:35  来源:  作者:

    英国首相约翰逊(图片来源:天空新闻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图片来源: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2月13日电英国媒体13日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对政府内阁成员做出大范围调换,并有可能提拔多名女性官员加入内阁。据悉,已经有内阁成员开始为自己失去工作后的安排进行准备。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预计会被提拔的女性官员包括国防部长特里维扬(Anne-Marie Trevelyan)、前脱欧事务部长布雷弗曼(Suella Braverman)以及保守党议员基根(Gillian Keegan)。

    报道分析,国防大臣华莱士(Ben Wallace)和总检察长考克斯(Geoffrey Cox)将有可能退出内阁,且两人都已经公开表示了自己应该留任的原因。

    华莱士说道:“我已经在政坛待了很久了,所以知道内阁重组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我很享受国防大臣这份工作,而且我是一名老兵,一名议员,真正在军队待过。希望这些经历都能体现我的能力。”

    考克斯则表示他希望能够继续留任,但称如果被辞退“也会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他说道:“(从事这份工作)是我公职生涯中最大的荣幸。”

    报道指出,财政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内政大臣帕特尔(Priti Patel)以及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可能会继续留在内阁。英国政府此前也表示,交通大臣沙普斯(Grant Shapps)将会继续留任。

    有政府内部人士表示:“首相希望这次洗牌能够为政府的现在和将来打下坚实基础,他想要聚集一代人才,并在未来继续提拔这些人。约翰逊将会奖励那些对政府首要工作有突出贡献的人。”(海外网 赵健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