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震撼弹!英首相改组内阁 财政大臣贾维德辞职
  • 震撼弹!英首相改组内阁 财政大臣贾维德辞职

    时间:2020-02-13 22:37:07  来源:  作者:

    赛义德·贾维德(卫报)

    赛义德·贾维德(卫报)

    海外网2月13日电据《卫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Sajid Javid)辞职。

    《卫报》报道截图

    《卫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自就职以来,贾维德曾多次与首相约翰逊的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发生冲突。

    随后,唐宁街10号证实,苏纳克(Rishi Sunak)被任命为新任财政大臣。报道称,苏纳克的晋升之路非常快,从去年夏天开始,他就担任英国财政部首席秘书,但从技术上讲,他甚至不是内阁成员,成为新任财政大臣是他的第一个内阁职位。

    震撼弹!英首相改组内阁 财政大臣贾维德辞职

    早前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们正准备迎接首相约翰逊自2019年12月保守党赢得大选以来的首次重大内阁改组。约翰逊将在未来24小时内做出一系列改变。

    一位来自唐宁街的消息人士说,约翰逊将“奖励那些努力实现本届政府的优先任务,使整个国家水平提高,投票支持变革的议员”。

    大部分内阁成员在目前的岗位上只工作了6个多月,他们是在约翰逊2019年7月成为英国首相时被任命的。

    2019年12月,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在大选中取得决定性胜利,此后他的内阁基本上未受影响。消息人士当时暗示,在英国于1月31日脱离欧盟后,将进行更重大的改革。(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