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女子在飞机上试图开舱门 被判两年监禁
  • 英国女子在飞机上试图开舱门 被判两年监禁

    时间:2020-02-13 21:44:02  来源:  作者:

    克洛伊·海恩斯 ((图源:Mercury News))

    克洛伊·海恩斯 ((图源:Mercury News))

    海外网2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英国26岁女子克洛伊·海恩斯因此前在飞机飞行途中试图打开舱门,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海恩斯在英国切姆斯福德地方法院接受庭审。检察官迈克尔·克里普在法庭上表示,海恩斯曾“猛冲”向载有206名乘客的飞机舱门并试图打开它。海恩斯在事件发生前饮用了酒精和药物的混合物,但她并不记得。

    法官查尔斯·格拉特威克在宣判时表示:“那些被困在飞机这样有限空间里的人们,会感到痛苦和恐惧,因为醉酒状态的人们的行为,可能危及他们生命。对他们来说,这简直就是噩梦。”

    海恩斯此前承认,自己袭击了机组成员查理·库姆,是危害飞机安全的行为。海恩斯称当时自己想死,在人们极力控制她的时候,她更是扬言“我要杀了你们所有人。”

    海恩斯的律师奥利弗·萨克斯比称,事件发生后海恩斯就再也没有喝过酒,而且每周参加四次匿名戒酒协会的见面会。“她不只是喝醉了,她很不舒服,”他说,并称海恩斯已经被诊断出精神问题,“她讨厌自己。”

    捷特二航空公司(Jet2)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希皮说,酒精显然是导致事故的一个因素,航空公司也在努力打击不守规矩的行为。“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引领业界解决机场登机前饮酒过量的问题,以及飞机上非法饮酒的问题。随着又一个繁忙的夏季的临近,我们期待着继续与政府和业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个愉快和舒适的旅程,而不是让少数人破坏它。”

    随着醉酒事件的激增,英国政府表示将继续审查目前允许机场乘客24小时饮酒的相关许可法律。

    海恩斯于2019年6月乘坐捷特二航空公司(Jet2)的航班,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飞往土耳其达拉曼。海恩斯在飞机飞行途中试图打开舱门,遭到乘务人员和乘客的制止。事故发生后,两架皇家空军战斗机紧急出动,护送这架飞机返回斯坦斯特德机场。

    Jet2公司给来自伦敦西部海威科姆的海恩斯开出了8.5万英镑(约合77万元人民币)的罚单,称因其“极具破坏性的行为”导致飞机改变航线。Jet2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希皮在一份声明中说:“海恩斯女士的行为是我们目前所经历的最为严重的具有破坏性的乘客行为之一,我们已经禁止她终身乘坐我们的航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武志敏)

    关键词:英国 飞机舱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