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两兄弟当街殴打警察夫妇 获刑后不服考虑上诉
  • 法国两兄弟当街殴打警察夫妇 获刑后不服考虑上诉

    时间:2018-07-14 12:47:06  来源:  作者:

    法国两兄弟当街殴打警察夫妇 获刑后不服考虑上诉

    审理此次殴打警察案件的莫城(Meaux)大审法院

    海外网7月13日电 上周殴打警察夫妇的两兄弟被分别判处四年半和三年半的监禁。据报道,这两名男子对一对年轻的警察夫妇当街施暴,当时这对夫妇3岁的女儿在场目睹这一暴行。然而这两兄弟表示“从来没想过要打警察”,并声称当时没有看到坐在车内的警察的女儿。目前两人可能对判决不满而提起上诉。

    据法国RTL广播公司报道,这两名嫌疑人是兄弟,分别为27岁和24岁,其中哥哥于2014年曾因暴力罪获刑,此次被判处四年半的有期徒刑,而弟弟则被判处三年半的有期徒刑。据报,此次法院的判刑比检察官的指控更重。

    而据两兄弟的律师称,他们承认犯暴力罪,但声称事情的经过并不像警察夫妇所陈述的那样。“他们根本不想打警察夫妇”,律师表示,此次的量刑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同时,两兄弟否认施暴时看到了车中的警察夫妇的3岁女儿。目前律师正在考虑上诉并与两兄弟商议,他们有十天的时间来作出决定。

    据法国《费加罗报》早先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晚9点左右,这两名男子对一对年轻警察夫妇在非工作时间当街施暴,当时这对警察夫妇带着他们三岁的女儿离开朋友家,当他们将女儿放到车里时,这两名男子先是对女警察言语侮辱,随后对她和她的男伴拳打脚踢,然后逃跑。这起事件导致这名女警察因伤停工4天,而男警察则需停工15天。

    事发后,法国政界对此事纷纷发声,表示强烈谴责,法国总统马克龙发推特表示,“这两名歹徒的无耻和懦弱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他们将会受到制裁”,马克龙还表达了对于“这两名警察及其家人”的“全力支持”。(海外网/梁毅)

    关键词:法国 殴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