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各大节日产品将全面涨价 玩具比往年更贵
  • 法国各大节日产品将全面涨价 玩具比往年更贵

    时间:2022-10-07 18:58:1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7日电 法国勒克莱尔集团(E.Leclerc)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爱德华·勒克莱尔接受BFMTV采访时表示,法国的通货膨胀将影响圣诞和新年产品价格,包括玩具等一些旗舰产品都将涨价。

    据BFMTV当地时间5日报道,米歇尔-爱德华·勒克莱尔承认,在法国经历高通货膨胀时期,2022年底的节日期间“一切都将更贵”。他表示,“所有东西都会涨价,送给孩子们的玩具也会更贵。一些消费者将不得不作出选择,吃最便宜的意大利面,以便送给孩子一件不错的玩具。”

    米歇尔-爱德华·勒克莱尔解释说,现在法国生产的玩具很少,许多产品需进口,而运输成本大幅上升了,来自亚洲的产品价格上涨更严重。对于巧克力和糖果等许多节日产品,商家将削减利润,以免顾客流失。

    目前,法国市场上的节日产品价格涨幅还有待观察。根据NPD市场研究机构5日发布的报告,2022年圣诞节玩具价格将平均上涨6%,每件玩具的平均价格为30欧元(约合211元人民币),比2021年同期贵1.8欧元(约合12.7元人民币)。但法国仍是欧洲玩具价格通胀率最低的国家,德国这一通胀率为6.6%,英国为6.8%。(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通货膨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