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天然气战略储备已满 但仍需全民节能
  • 法国天然气战略储备已满 但仍需全民节能

    时间:2022-10-07 18:57:33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宣布,法国今年冬季天然气战略储备已满,但仍呼吁行政部门、企业、社区、家庭全面动员,尽可能减少能源消耗。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5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法国已经完成2022至2023年冬季的天然气储备工作,储存量超过99%。法国由此成为继比利时和葡萄牙之后第三个天然气战略储量存满的欧盟国家。这也提前完成了法国政府提出的在“11月1日之前”完成天然气储备的目标。目前,欧盟成员国的天然气平均储量约为89%,波兰的储量达到98.34%,也已近满。储量最低的是拉脱维亚,为52.75%。

    尽管已经完成储备工作,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仍表示,按照冬季的天气情况,仍有可能出现供应紧张局势,呼吁法国人“采取大规模的集体努力来减少能源消耗”。(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天然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