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12%加油站供应困难 政府呼吁避免恐慌性加油
  • 法国12%加油站供应困难 政府呼吁避免恐慌性加油

    时间:2022-10-07 18:59:10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7日电 由于库存不足,法国越来越多的加油站不得不暂停服务,许多驾车人员反映“加油难”问题。法国政府发言人奥利维耶·韦朗承认,部分加油站供应形势紧张,但他表示,法国燃油并不短缺。

    据《费加罗报》报道,奥利维耶·韦朗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在全法范围内,12%的加油站至少有一种燃油供应困难,但不同加油站存在差异。这种情况主要存在两种原因,一是有些加油站的价格大幅下降,吸引了大量的驾车人员,导致一种或几种燃油供应紧张,二是因为最近的罢工影响了一些炼油厂,扰乱了物流链。

    不过,奥利维耶·韦朗认为,法国燃油供应的紧张局势是暂时的,法国政府和运营商都密切关注燃油供应形势,在必要时,会不时地释放战略库存,为加油站提供燃油,一些炼油厂的罢工问题也将得到解决。他呼吁驾车人员保持理性,不要匆忙前往加油站,以免人为造成恐慌性断供。(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加油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