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全球载客量最大邮轮或在启航前被当废品出售:造价14亿美元 因疫情未找到买家
  • 全球载客量最大邮轮或在启航前被当废品出售:造价14亿美元 因疫情未找到买家

    时间:2022-09-07 20:48:11  来源:  作者:

    造价14亿美元的巨型邮轮或被当废品出售(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造价14亿美元的巨型邮轮或被当废品出售(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消息,一艘造价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6亿元)的巨型邮轮或在其有机会正式航行前,被当成废品出售。

    这艘邮轮名为“环球梦二号”,长342米,有20层甲板,内设电影院、水上乐园等设施,可载9000名乘客。就载客量而言,它是全球最大的邮轮。

    这艘巨型邮轮在2022年初基本建成,需在2023年年底前离开位于德国的造船厂,但至今尚未找到买家。《每日邮报》称,由于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全球旅游业面临严峻形势,包括邮轮行业。目前许多邮轮造船厂已停工。(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邮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