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新内阁要职首次无白人男性 美媒:强硬移民政策不会变
  • 英国新内阁要职首次无白人男性 美媒:强硬移民政策不会变

    时间:2022-09-07 14:17:50  来源:  作者:

    英国财政大臣夸西·科沃滕

    英国财政大臣夸西·科沃滕

    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

    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英国政府新内阁名单公布,其中四大要职打破传统,无一名白人男性成员。

    英国内政大臣苏拉·布雷弗曼

    英国内政大臣苏拉·布雷弗曼

    名单显示,特蕾丝·科菲被任命为副首相兼卫生大臣,是一位白人女性;夸西·科沃滕被任命为财政大臣,其父母均为非洲移民;詹姆斯·克莱弗利被任命为外交大臣,其母亲是非洲移民,父亲是英国人;苏拉·布雷弗曼被任命为内政大臣,父母均为非洲移民。

    英国副首相兼卫生大臣特蕾丝·科菲

    英国副首相兼卫生大臣特蕾丝·科菲

    报道称,英国执政党保守党95%的成员是白人,新内阁的任命,打破了英国由白人男性主导内阁四大要职的政治传统,创造了历史。不过也有英国工党人士评论称,尽管英国新政府希望打造包容和多元化的形象,但其成员仍然会沿用强硬的移民政策,包括将寻求庇护者从英国驱逐出境。英国新政府应该从实质上尊重少数族裔的权利。(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