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
  • 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

    时间:2021-04-16 19:53:23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查干草村棉农艾尼瓦尔·依德列斯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H&M等一些外国企业,污蔑我们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抵制新疆棉花及其制品。这让我感到非常气愤,我们新疆的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抹黑!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棉农,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查干草村承包了100多亩地种植棉花。前些年,因为棉花品种和种植成本问题,我家种棉花收入一直上不去。“访惠聚”驻村干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结合克拉玛依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从选种到种植给予我们技术指导。就在去年,我家的棉花收入达到了十几万元。

    以前,每到棉花采摘季节,因为忙不过来,我家都要请许多来自河南、安徽、四川等地的采棉工帮忙采收。现在,随着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提高,棉花采收方式已经从以前的人工采收转变为机械采收,现在我家种的棉花大部分是机采棉。种棉花让我家富了起来,翻新了房子,还买了一辆小汽车,我们全家生活得很幸福。

    H&M等一些外国企业抵制新疆棉花,就是想破坏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这纯粹是痴心妄想!我们新疆棉花是世界上最好的棉花之一,不用新疆的棉花,是H·M等外国企业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