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谎言阻挡不了新疆前进步伐
  • 谎言阻挡不了新疆前进步伐

    时间:2021-04-16 19:53:23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阿克苏地区行署办公室干部赛米江·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世纪谎言”,肆意颠倒黑白、蓄意抹黑,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亲历并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是中共党员。母亲仁慈宽容,教给我很多生活常识和做人的道理;父亲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从小就深深影响着我。小时候,爷爷奶奶和父母常给我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每一次听到国歌响起、看到国旗飘扬,我都会感到无比自豪。

    工作后,我到基层调研,目睹了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农牧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各项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农民住的都是安居房,村里修通了柏油路,外出就业的人越来越多,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事实充分证明,新疆实施的一系列维稳措施深得人心,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坚决与任何破坏祖国统一、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作斗争。

    在此,我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之流,你们没有资格对我们新疆的事情评头论足、指手画脚。我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各民族团结一心,新疆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