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部署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新疆部署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29 10:38:11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23日在北京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疆14个地(州、市)党委宣传部部长、39个全国和自治区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96个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新疆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及时制定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方案,抓紧落实,迅速掀起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热潮,履行好地(州、市)抓推进、县(市、区)抓落实的工作职责,将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放到本地区工作全局中来谋划、部署、推动,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抓住重点任务,提升工作水平,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上要有新提高,在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上要有新作为,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上要有新探索,在构建志愿服务体系上要有新进展,在综合利用阵地资源上要有新突破,在解决群众困难问题上要有新成效。要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队伍、项目建设,切实把“中心吹哨、部门动员、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建立起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合力推进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