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棉花的信心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 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棉花的信心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时间:2021-04-16 19:53:30  来源:天山网  作者:

    近日,我们看到了一出闹剧,H&M等一些外国企业借口所谓“强迫劳动”问题抵制新疆棉花。对美西方反华势力肆意抹黑新疆的行为,我们合作社全体人员都感到非常气愤。

    2019年3月,我们在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成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7人。合作社共承包土地2980亩种植棉花,在棉花播种、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多个环节全部实现了机械化。

    合作社成立后,由于承包土地较多,还聘用了8名工作人员,他们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休息两天,每月都有稳定收入。现在,棉花采摘基本上使用采棉机,个别小地块用人工采摘,每到拾花季节,周边群众自发报名采摘棉花,并签订合同。拾花工早上到地里来拾花,晚上回家,一个拾花季人均收入8000元左右,最高的达1万多元。通过拾棉花增加家庭收入,这是多好的事呀。

    我们种植棉花的信心和决心绝不会因为几句谣言就受到影响,我们合作社还会继续扩大棉花种植规模。在这里,我们请那些胡言乱语、别有用心的人闭嘴。我们坚信,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快,新疆人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