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苏市:廉政家书寄清风 党廉教育要抓牢
  • 乌苏市:廉政家书寄清风 党廉教育要抓牢

    时间:2018-12-13 17:21:46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淑婷)在岁末年初之时,乌苏市奎河街道党工委为了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家风教育,要求每一名科级干部家属给本人写一封《廉政家书》,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家风不是自家小事、私事,它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影响着党和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只有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好,才会党风好、民风好、国风好。家风坏,腐败现,家风败坏往往是党员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

    这项活动得到了干部家属的积极响应和积极参与。干部在收到家书后,第一时间拿起笔记下了亲人对自己的期冀和嘱托。“工作中公正多一分,生活中清廉多一分,我们的幸福就多十分”“廉洁干事创业,树立廉洁家风”等等一封封家书,书写着一句句殷切寄语,用绵密亲情织就出一道人性化的廉政防线。

    奎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继萍分享了爱人给自己写的家书。家书的情感真挚,深深地感染了所有的领导干部,不时有人开始哽咽......

    奎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谭海涛说:“廉政亲情寄语活动是奎河街道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今后我们将积极探索,努力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奎河街道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