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苏市第三小学开展“携手共成长 冬衣暖人心”捐赠活动
  • 乌苏市第三小学开展“携手共成长 冬衣暖人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12-13 17:21:43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娜:)助学送温暖,爱心暖校园。时值冬季,寒气袭人而三小的学子们暖意融融,2018年12月10日上午,乌苏市第三小学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室进行了“携手共成长冬衣暖人心”关爱贫困生冬季校服捐赠仪式。

    一套套整洁美观的新校服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了来自三小全体师生的关爱。在捐赠仪式上,校长吕艳飞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了承载着全体三小师生心意的冬季校服,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学会感恩,做一名对他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爱心捐赠是发动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力量,从这个活动中更能体现出在三小这个团结、和谐、美丽的大家庭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乌苏市第三小学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校园播撒下民族团结的种子,让民族团结之花开满校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