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十二师师部城区夜景掠影
  • 十二师师部城区夜景掠影

    时间:2018-10-13 14:41:27  来源:亚心网  作者:卢小超 刘龙水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卢小超 刘龙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行走在十二师师部城区,感受现代都市的流光溢彩和华美璀璨。

    城市,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城市建设日益加快,人们的都市生活也日益美好多姿。

    曾经有一支主题为“深夜,总有一盏灯照亮你回家的路”的公益广告广泛传播,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灵。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城市上空点亮的夜灯,为每一位都市人照亮了回家的路。而城市里串串连接的灯带和多样的主题灯影造型,更为每一位居民打造了光与影的炫美景致。回家的路,不仅亮起来了,更美起来了。

    罗马广场不夜城。

    琳琅满目的食品。

    广场文化生活。

    美食街餐饮人气旺。

    畅通无阻的百园路。

    灯火阑珊的常州街。

    欧派建筑的居民小区。

    了解十二师历史的人都知道,十二师师部城区的这块土地,十几年前还是一片庄稼地。随着乌鲁木齐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十二师的快速发展,这块土地聚集起了更多的人口和资源;而十二师师部城区改造工程的实施见效,更让这片土地上的夜空发生了巨大变化。

    “现在师部城区不仅白天特别漂亮,夜晚也变得景致迭出。”

    “以前这里还是城郊地带,晚上漆黑一片,现在的夜景简直太漂亮了。”

    “都市夜景就该如此,让人迷恋,让人温暖。”

    看着这块土地上一天天发生的变化,看着眼前炫彩温暖的夜景,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内心升腾着对家园的骄傲和情感。因为是家,所以关注;因为是家,所以期待;因为是家,所以骄傲。人们用真诚朴素的语言表达着对家园的喜爱和无限情感。

    夜,依然绚烂着;人,依然温暖着。这一片夜景之下,是都市给予人们生活的美好,也是人们对家园情感的守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