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和布克赛尔县《朗读者》宣讲队“全民动起来和丰更精彩”
  • 和布克赛尔县《朗读者》宣讲队“全民动起来和丰更精彩”

    时间:2018-10-13 14:41:2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吴雄伟)10月11日,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查干屯格社区《朗读者》宣讲队开展的“全民动起来和丰更精彩”活动,走访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明白册、习近平三十讲、惠农补贴等惠民政策。

    据了解,该社区《朗读者》宣讲队队员由社区后备干部、工作队队员组成,深入百姓家中、庭院炕头,从拉家常、解难题入手,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本次开展走访入户微宣讲共2轮,开展惠民政策宣讲10户次。

    做好群众工作的根本宗旨是坚定不移的把入户走访工作深入推进开展,扎实入户、细致工作,将宣传宣讲工作“三五句话”“三五分钟”形成口口相传的强大力量,要在居民中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不仅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而且还能使老百姓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县国土资源局驻查和特乡查干屯格社区工作队队长姜巧玲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