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十二师西山农场学校举办第44届趣味运动会
  • 十二师西山农场学校举办第44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0-13 14:41:29  来源:亚心网  作者:蔡浦

    亚心网讯(通讯员 蔡浦)9月30日,西山农场学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第44届趣味运动会,该校1200余名师生参加。

    开幕式上,一年级至八年级的28个班级的中小学生,现场展示了蒙古舞和维吾尔族舞,之后开始了各类比赛,有神投手、迎面接力、背夹球接力、托垒球走、4×100米接力、袋鼠跳、拔河比赛、100米赛跑、一分钟跳大绳等项目,充分展示了西山农场学子青春无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倡导了健康,收获了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推动了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