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和布克赛尔县社区开展体检暖人心 团结促真情
  • 和布克赛尔县社区开展体检暖人心 团结促真情

    时间:2018-10-13 14:41:24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2018年10月11日上午,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开展了“全民动起来和风更精彩”的健康体检活动。活动共为50余人进行了免费的健康体检。

    上午九点刚过,那木德格社区卫生室聚集了不少前来参加体验的居民。居里的杨友珍奶奶在得知健康体检活动的消息后,一大早就赶到了社区卫生室,这些天她的肠胃一直不舒服,前来义诊的大夫对她嘘寒问暖,很是热情。

    服务团队的医务人员服务周到、细致,态度和蔼、诚恳。现场为居民朋友进行了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等体检服务,并进行了相应的健康指导。

    现场人头攒动,除了老人也有小孩,其中以中老年人居多。大家自觉排队,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与接受义诊服务的居民朋友愉快交谈、解答疑问。同时,还派发了健康科普资料,提醒老年居民要注意增减药物,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活动当天,服务团队还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便于日后健康追踪管理,并就老年人常见病向老人和家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的服用等进行了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在温暖又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让那木德格社区居民感到了浓浓暖意。不仅解决了小病不上医院的问题,还提高了大家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同时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欢迎和称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