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助力农民秋收忙
  •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助力农民秋收忙

    时间:2018-10-13 14:41:24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冉莎莎、安治和、吴雄伟)10月11日,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迎来丰收的季节。雪白的棉花田地,采棉机轰隆隆在田间作业,农民们腰间别起麻袋,捡拾田边的棉花,熟练的拣棉动作,即使脸上汗涔涔,眉眼间也透露着欢乐和喜悦。

    县国土资源局驻查和特乡哈同社区工作队队长吴雄伟带领社区工作队干部到田间地头为居民田韩平采摘棉花。

    田韩平今年种植了100亩棉花,由于家中只有他一个劳动力,采棉机数量有限,不知道他的棉花要等到何时才能采,看着棉花早就盛开,田韩平是既开心又着急,棉花价格每天略有浮动,他想趁早高价卖掉,于是他打电话告诉了工作队队长自己的苦恼,队长吴雄伟立即组织人员为田韩平采摘棉花。

    几天下来,共为田韩平采摘棉花320公斤。不仅如此,工作队队长吴雄伟还为田韩平积极联系采棉机,保证棉花及时采摘。

    “今年的产量特别好,没有人没有机器真是让我为难了,多谢了吴队长,不仅带人帮我捡棉花,还帮我联系采棉机,太谢谢了!今年我的棉花有好的收成,也要感谢他们,感谢乡政府!”农户田韩平激动地说。

    “看到老百姓们今年的收成这么好,我们是打心眼里高兴,这一年老百姓们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我们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来到查和特就是为老百姓实打实的办实事办好事的,他们有了好收成,日子才会越过越好,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吴雄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