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沙湾县第二小学驻村工作队为村民理发
  • 新疆沙湾县第二小学驻村工作队为村民理发

    时间:2018-03-23 15:53:11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忠霞)3月23日,艳阳高照,气温高升。二月二因天冷没有理发的老人们,头发长长,脑袋热了起来。下东地村的村民郭梅花,曾经学过理发,她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来到村办公室,为这些老人们理发。

    老人李文明,今年已经80岁了,当问他要理什么样的发型时,他毫不犹豫地说:“光头!”惹得大家哈哈大笑。郭梅花很细心地用电推子为老人剃头,生怕把老人弄疼了。当老人的光头理成,显得非常精神,他朝着镜头开心地笑了,临走说:“这下脑袋凉快了!”老人们的脑袋凉快了,心却被郭梅花温暖了。

    不到一个小时,郭梅花就理了5个人,驻村工作队员们纷纷为郭梅花的利索劲翘起了大拇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