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沙湾县园林处提前做好花苗培育工作
  • 新疆沙湾县园林处提前做好花苗培育工作

    时间:2018-03-19 15:58:24  来源:亚心网  作者:刘雪 王婷婷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雪 王婷婷)连日来,沙湾县园林处加紧培育花苗,为今年县城美化工作做好准备。

    3月17日,在园林处育苗大棚,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给花苗浇水。园林处作为沙湾县唯一一处花卉育苗基地,现有育花大棚4座,培育了万寿菊、矮牵牛、长春花等16个花卉品种,23个花色,用于美化、绿化城市环境。

    据了解,培育的花苗根据苗龄期陆续分栽入钵进行养护,重点工作就是控制好室内温度、湿度,做好病虫害防控。目前,在工人们的精心呵护下,幼苗长势喜人,温室花圃里已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沙湾县园林处花房队队长孟军说:“目前为止花苗长势良好,预计到4月25号可以全部上路,整个县城的主要街道街景,广场花卉会陆续进行栽植和布置。在后期的管护当中,我们将以精细化管理,争取把所有花卉从颜色到长势达到最高标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