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女子欲跳哈西站落客桥 哈铁民警狂奔50米救人
  • 【视频】女子欲跳哈西站落客桥 哈铁民警狂奔50米救人

    时间:2020-07-0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2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白衣女子突然爬上哈尔滨西站西广场落客桥围栏,欲从桥上跳下,千钧一发之际,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的民警冲下巡逻车,狂奔50米将该女子拦腰抱住成功救下。

    这一幕发生在6月30日14时54分许。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了哈尔滨西站公安执勤室。经初步了解,女子小薇(化名)一家三口准备乘坐火车回沈阳办理离婚手续的过程中,夫妻二人发生争执,小薇一时想不开,便动了轻生的念头。

    当日16时40分许,在两名车站派出所民警的轮番劝导下,小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哈铁民警们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最终,一家三口登上了开往沈阳的列车,决定面对问题,协商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