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老人凌晨离家出走遇暴雨冰雹
  • 老人凌晨离家出走遇暴雨冰雹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 (苗怀鑫 记者包海多) 一位老人曾走失十几年,辗转回到其亲人身边后,前几天再次走失,好在这一次哈铁民警及时发现老人,并顺利帮其找到亲人。

    6月28日,哈尔滨普降暴雨冰雹。当日19时许,哈尔滨货场派出所民警接到哈尔滨动车段执勤人员电话,称在动车段门卫处来了一位浑身湿透的女子,无法交流,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蜷缩在门卫处椅子上,精神恍惚。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为该女子拿来了干净的衣裤和食物,当民警询问该女子的情况时,她只知道自己叫崔某,对于家庭住址和亲属信息等情况一概说不清楚,民警判断崔某很有可能因突降的暴雨走失,且住所应该离此不远。

    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帮助该女士寻找家属。一路民警驱车到附近的新胜村、三姓村、华兴村调查走访;另一路民警留下看护该女子并与地方公安机关联系寻找线索。经多方联系,民警了解到王岗镇派出所今日接到一起女性走失人员的求助警情,经核对,确认这个人正是崔某。

    当日21时许,经多方联系,崔某的女婿来到动车段,当看到自己的岳母平安无恙地坐在派出所的值勤室后,他激动地说:“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

    经了解,崔某家住王岗镇王岗火车站附近,曾走失了十几年,直到前两年才通过网络寻亲将其找回。女儿女婿均在市场卖货,经常是天黑才回家,崔某也经常自己出门,但今天崔某凌晨离家出走,家里亲戚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晚上又有暴雨冰雹,这才去报了警,随后,崔某被其女婿接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