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区迎入冬以来最大降雪
  •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区迎入冬以来最大降雪

    时间:2019-11-11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1日讯(冯宏伟 记者 霍枭涵)立冬节气刚过,降温和降雪准时打卡最冷小镇。11月10日至11日,有着“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大兴安岭呼中区迎入冬以来最大降雪,一夜跨入“冰雪童话世界”。

    呼中雪后美景。

    机械清雪。

    11日早,放眼望去苍茫大地银装素裹,远山间的红柳分外妖娆,小区、广场、凉亭在白雪的映衬下宛若一幅冰雪画卷,树梢间朵朵白雪仿佛“千树万树梨花开”,最冷小镇以生态为底、白雪为色,勾勒出纯净之美。

    街上行人包裹严实。

    中国最冷小镇地标。

    在中国最冷小镇的地标公园,洁白雪花掩映着公园优美景致。中心大街路边的树木、房屋都被装扮得银装素裹,披上了洁白的新衣。柔软的雪花如柳絮般落在行人身上,让行人纷纷加快了脚下的步伐。这场降雪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天然的冰雪乐园,让他们开心地在雪地里撒欢玩耍。

    记者从呼中气象局获悉,11日,呼中区最低气温达到-9℃,截至目前降雪量为2.5,达到了中雪级别。末来几天呼中区仍有可能出现降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