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比去年晚了10天 冰城昨迎今秋初雪周六最高温回升周日或有雪
  • 比去年晚了10天 冰城昨迎今秋初雪周六最高温回升周日或有雪

    时间:2019-11-07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1月7日讯 6日午后,哈尔滨今年入秋后的首场雪终于登场了,比去年晚了10天。到了15时许,雪花越飘越多,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到傍晚主城区多处路段已经有了一层积雪。截至19时,哈尔滨主城区降水量0.5mm。

    受降雪影响,省市气象部门先后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6日16时10分,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绥化、大庆、哈尔滨、牡丹江、鸡西西部的部分地区有降雪,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受降雪影响,能见度较差。

    预计未来三天,哈尔滨市区以晴天为主,气温将经历“触底反弹”的过程。其中7日市区最高温只有0℃,将创下半年新低。9日市区最高温将攀升至7℃。预计10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冰城还有一次降雪天气。

    全省具体预报:6日夜间到7日白天,伊春北部、哈尔滨南部、牡丹江南部、鸡西西部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另外,6日至7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5级偏西或西北风,阵风6-7级。

    又讯(记者李丹)6日,哈市清冰雪办按照“以雪为令,即下即清”的原则,迅速启动清冰雪预案,全市城管环卫部门已出动机械260台(套),3000名环卫工人,各城区采取循环作业模式,重点围绕坡路、主干线、高架桥、交通节点进行除冰作业,确保第二天市民上班畅通无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