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哈尔滨市一户平房居民家中起火
  • 【视频】哈尔滨市一户平房居民家中起火

    时间:2019-11-07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7日讯(记者 葛金鑫)6日19时左右,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乡朝阳村薛家屯一户居民家平房起火,房主70旬刘某救火时受伤。

    过火后的房子。

    据介绍,房主刘某是在救火时被烧伤,村民发现后拉住他不让他往火场里冲,并拿来两个灭火器帮忙将明火扑灭。20分钟后,大火再次复燃,大家赶紧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队员赶到后将火扑灭。

    村民冯某介绍,起火平房的房主刘某今年70多岁,女儿从外地回来,他就将一个房间火炕点着取暖,准备给女儿住。随后一家人到隔壁房间吃饭,之后就发现女儿房间冒烟着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共烧毁了两间房,过火面积在40平米左右,室内物品全部被烧焦一片狼藉,房顶已被烧塌。房主刘某由于当时冲进火场救火,导致全身50%烧伤,其中烧伤3度面积达40%,重度吸入伤,主要烧伤位置在头面颈。

    事故发生后,房主刘某被立即送往哈市第五医院救治,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中抢救。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