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城管部门“巡街治乱” 查占道经营取缔私设挡车桩
  • 哈尔滨市城管部门“巡街治乱” 查占道经营取缔私设挡车桩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日,哈尔滨市城管系统成立5个督导检查组,针对占道经营、私设挡车桩、乱贴乱画等破坏城市环境秩序的问题进行专项集中治理。

    哈尔滨市城管部门“巡街治乱”。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8日,在哈市香坊区三辅街上,一些沿街商家将店内闲置的沙发桌椅摆放在店外,被城管执法人员清理。在某工地附近街路上,一些商家将沙子等建材摆在人行道上销售,城管执法人员对该条街路上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取缔。在乐园街上占据大半条人行道的鞋摊也被城管执法人员清理。连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重点对主干街路、次要街路、背街背巷,商业街区、医院、市场、学校、景区景点、公园广场等区域内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散发小广告、建筑垃圾堆放等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专项集中治理。

    通过5个检查组的巡查机制撬动了全市城管执法力量的高效治乱。统计显示,连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38人次,清理街路1762条,清理占道经营1541处、乱堆乱放1089处、挡车桩627处、嗓音扰民284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