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2019齐齐哈尔市金秋招聘会即将启幕
  • 2019齐齐哈尔市金秋招聘会即将启幕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东北网11月8日讯 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对接、交流平台,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2019齐齐哈尔市金秋招聘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招聘会的主题是“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旨在为地方企业吸纳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本次招聘会按照省市相关部门要求,重点为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劳动力、下岗职工提供就业岗位。目前,来自我市7区9县(市)近14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为招聘会提供400多个岗位、3000多人的就业机会。多家重点产业项目企业有意高薪聘请高端技术人才,有的甚至提供车辆及住房。多家驻齐高校及技工学校给予招聘会高度重视,企校对接已经启动,希望为更多企业及求职者搭建平台,提高就业率。

    金秋招聘会期间共设四场专场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各大专院校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届时,市新闻传媒中心将进行全程直播,为企业后续招聘、求职者就业提供强大动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