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拿别人欠条去取钱 薅一次羊毛不够第二次再去被识破
  • 男子拿别人欠条去取钱 薅一次羊毛不够第二次再去被识破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1月6日讯 海伦男子闫某在某公司卖粮的时候,因工作人员失误,拿到一张别人的欠条。闫某觉得这是挣钱的好机会,便拿着这张欠条,冒充他人去某公司要钱。第一次成功要到钱后,他还不满足,第二次又来要钱,结果被对方当场识破。

    10月22日16时许,海伦市公安局伦河派出所接到镇内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有人冒用他人身份在其公司内取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公司几名工作人员正拽着一名男子不让其离开。男子低着头,一声也不吭。

    经查明,9月下旬,海伦市伦河镇某公司向当地居民收粮,闫某也在其中。因收粮业务十分繁忙,工作人员忙中出错,误将他人的粮款欠条给了闫某。闫某拿到欠条后,发现不是自己的,但他没出声,把欠条揣进兜里后便匆匆离开。

    9月30日,闫某拿着欠条到某公司取走现金1万余元。将钱取走后,闫某趁乱没把欠条交给对方,又揣回自己兜里。10月22日,闫某再次来到该公司取钱,结果被公司负责人识破。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闫某(男,54岁,海伦市伦河镇人)对自己冒用他人身份诈骗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已移交至刑警大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