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逐鹿产业高端 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 逐鹿产业高端 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陈显春)5日下午,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围绕精细化工产业发展,与相关企业家共畅合作愿景,共话发展未来。

    七台河上海举行推介会。宣传部供图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在主旨推介上说,七台河因煤而生、缘煤而兴,政治生态好、经济生态优、自然生态美、营商环境佳,是一座宜居宜业、充满生机活力的年轻城市。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七台河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转型振兴“三条根本出路”,坚持“四轮驱动”,推进“五大振兴工程”,着力打造六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构筑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新格局。在发展精细化工产业上,七台河以园区建设为抓手,坚持科学布局、精心谋划,形成了资源要素供给充足,保障优势突出;园区基础设施完善,集聚优势突出;环保条件设施完善,承载优势突出;人力资源有保障,用工成本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过硬,政策优势突出等发展优势,正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核心竞争力强、市场影响力广、带动效应大的项目。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政策环境,当好企业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与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逐鹿精细化工产业高端。

    会上,多位深耕精细化工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发言,对七台河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基础和良好的营商政策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深入座谈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