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开通直飞吉隆坡雅加达航线
  • 哈尔滨开通直飞吉隆坡雅加达航线

    时间:2019-09-17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9月17日讯 从10月27日起,厦门航空计划开通哈尔滨―福州―吉隆坡/雅加达航线,这是厦门航空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首次开通国际航线,也是目前哈尔滨地区唯一直飞吉隆坡和雅加达的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厦门航空738机型执飞,每周一、三、五、日,从哈尔滨直飞福州―吉隆坡;每周二、四、六,由哈尔滨直飞福州―雅加达。

    厦门航空在哈尔滨机场投入4架过夜航班,新航季还恢复了济南航线。目前已开通厦门、福州、泉州等航线,通航城市16个。厦门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新增航线意味着厦门航空公司和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合作进一步深入,厦门航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服务于广大市民,为旅客提供超值的旅行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