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农业大学举行毕业生省内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近1500个
  • 东北农业大学举行毕业生省内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近1500个

    时间:2019-03-25 21:20: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5日讯(记者 姜姗姗)25日,2019届毕业生“才聚黑土・筑梦龙江”省内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在东北农业大学举办。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共肇源县委组织部等省内70余家用人单位和900余名毕业生参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近1500个,共收到毕业生简历1200余份。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东北农业大学联合主办,为让学生全面深入了解黑龙江省各地市人才引进政策,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由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的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学生进行政策解读,并向参会学生发放就业创业服务指导手册、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资料,现场摆设黑龙江省8个地市人才引进政策宣传展板,为志愿到各地市工作的学生提供了解政策的平台。

    据悉,3月31日上午9点,东北农业大学将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将有300多家企业参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